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线上培训会
2023-03-31 14:11:58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助推教学效果和教育质量整体提升,做好我校2023年度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组织和备赛工作,2月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线上培训会。会议邀请了超星集团教学设计总监赵玉霞和我校省赛一等奖获奖教师黄修志、郭笑彤作培训指导。全校220余名教师在线参会,教务处处长魏新江主持培训会。

会上,赵玉霞老师从文件解读和申报准备两个方面,深入浅出、精准细致地对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目标、赛制、内容、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为教师如何应对本届大赛的新变化指明了方向。黄修志和郭笑彤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分享了教师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制作、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撰写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个环节的备赛心得,给与会教师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建议。

本次培训深化了我校教师对教学创新的理解和认识,为我校教师备战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奠定了基础。(教务处 撰稿:田莉莉审核:张存锋)

QQ截图20230214112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