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检查指导我校CET口试考点建设工作
2023-03-08 16:34:11

3月7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处长许延军、烟台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书记钟耀权及证书科科长李斌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点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教务处处长魏新江、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宗利、教育信息技术部主任樊永红等人陪同。

钱国旗对许延军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市招生考试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当前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各类教育招生考试,针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构建了主管校领导担任主考、多部门分工明确、责任清晰的安全责任体系,为考试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使得历次考试均圆满完成。

魏新江从保密室建设、标准化机房建设、队伍建设、安全保密措施、应急处置等方面,对学校口试考点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我校承办各类笔试、机试经验丰富,考场硬件设施完备,有条件、有能力、有决心保障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许延军一行实地考察了保密室、标准化机房、监控室等,详细询问了解了考点建设各项准备工作和保障措施情况,对我校口试考点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考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教务处 撰稿:张怡炜 审核:张洪沼)

66ba3ecfe63fd24875e163e3bdc37d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