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9 08:50:13

3月8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由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魏新江主持。

作为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会前,教务处党支部细心筹划、精心准备,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确保各项流程规范、全面总结梳理问题,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魏新江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和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要求,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开展相互批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各位同志交流了思想、总结了经验,有效加强了党性锻炼,增强了党的组织活力。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工作,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四位优秀党员。(教务处撰稿:刘冠豪审核:张存锋)

f85c7fe22cc48bbac25f415d47977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