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2-09-19 11:03:35

9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申报工作推进会,邀请了省内外6位专家指导我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省级一等奖获奖成果主要完成人等参加了会议。

向平首先对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认为各位专家真诚地指出了我校申报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设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高屋建瓴、精准施策、对症下药,为我们下一步修改完善指明了方向,对于我们的申报工作来说就像一场及时雨,将极大提升我校申报材料的质量,有效提高我校申报的成功率。她指出,教学成果奖的推荐申报工作既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及建设成果的再凝练过程,更对学校提升办学影响力,专业提升品牌知名度有着重要的意义。我校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凝练和培育,学校主要领导也非常关注本次申报遴选工作。她强调,各项目组要高效利用最后一个周的时间,认真学习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教育厅关于教学成果奖推荐申报工作部署会的相关要求,反复研讨,持续做好申报书、成果总结报告的打磨和拔高工作,广泛收集有说服力的实证支撑材料,进一步突出成果特色和人才培养效果。相关学院领导要站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高度,把教学成果奖推荐申报工作作为当前学院的头等大事来抓,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整合本学院或学校相关学院的优势资源,在人员协调、服务保障、专家指导等方面全力支持。教务处要密切关注教育厅有关通知,及时了解本次推荐申报工作的最新变化和具体要求,积极主动、全程跟踪服务各项目组进展,及时响应项目组的问题和需求,严格审核申报材料,统筹组织做好申报工作。各项目组、学院、教务处相互协调、相互配合,争取实现我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新突破。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上,五个申报团队汇报人分别汇报。陕西师范大学衣新发教授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丁效华教授在线上,我校原副校长刘焕阳教授和历史文化学院原院长俞祖华教授在线下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厦门大学刘振天教授、山东大学张树永教授以通讯方式审阅申报材料,给出了书面意见和建议。(教务处撰稿:田莉莉审核:张存锋)

微信图片_20220919105916(1).png

微信图片_2022091910592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