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推进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2022-09-28 19:29:41

9月2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向平带领教务处处长魏新江及专业认证工作相关人员,赴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专题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郭帅、副院长王丽丽汇报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三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向平在听取学院汇报后,充分肯定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在专业认证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对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不断提升学校和学院办学影响力和美誉度,继续发扬此前顾大局、能战斗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扎实完成后续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落实“严谨、精益、卓越”质量文化要求,强化校、院两级协调联动,高质量完成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各项工作。三是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把认证理念、标准和规范贯穿到专业人才培养全过程,落实到教育教学各环节,切实推进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撰稿:陈蕾审核:魏新江)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