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 从业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2022-09-16 08:12:40

为促进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指导教师间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指导实效,提升参赛选手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9月14日下午我校在北区十号教学楼举办了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指导教师经验交流会,特邀11位在往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指导教师作专题报告。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洪沼主持,师范类专业所在学院分管领导、指导教师等40余人共同参会。

会上,特邀教师围绕选手选拔、团队组建、教学设计、训练打磨、比赛技巧、学生关怀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指导过程中的经验与心得体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加强选手指导和提升学生教学技能有很大的帮助,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有着重要的意义,下一步会积极把这些宝贵经验和行之有效的做法用到自己对学生的指导工作中,力争取得更好的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