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务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3-04-03 08:22:04

2023年3月28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魏新江教授主持,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上,魏新江处长介绍了本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建设思路、专家组成、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共39人,分为成果培育、专业认证、教学督导三个工作组,通过充分调动和发挥督导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方面的指导作用,助力鲁东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接下来,各工作组组长分别发言。成果培育组组长张斌荣教授、苏春景教授就鲁东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教学成果培育的发展历程、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分享,提出提前布局、统筹规划、精准培育的发展策略。专业认证组组长蒋小满教授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意义和心得。教学督导组组长马晓光院长表示全力配合教务处工作,实现对教师教学过程的全程督导和及时反馈。

最后,督导委员会成员结合本次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和本学期工作安排,开展进一步交流与讨论,落实工作分工,全面启动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教务处 撰稿:孙舒扬 审核:孙舒扬)

微信图片_20230403081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