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家级教学名师蒋爱民教授受邀来校作专题报告
2023-04-19 09:01:40

4月17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蒋爱民教授受邀为我校教师作题为《教学成果奖设计、实施、凝练与申报》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教务处处长魏新江主持,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2023年教学成果培育申报项目负责人和核心团队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蒋爱民教授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详细介绍了教学成果奖的定义和内涵、设计与实施、推广和应用,并以自己成功申报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为案例,分享了申报书撰写、佐证材料整理及视频制作的相关经验。报告结束后,蒋爱民教授还就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培育、一流课程建设、一流建材建设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

蒋爱民教授系华南农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万人计划”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粤港澳大湾区高校教学名师和南粤优秀教师。主编“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1部、国家级规划教材1部。主持建设4门国家级一流课程及首批教育部畜产食品工艺学虚拟教研室。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4项。(撰稿 教务处:田莉莉 审核:魏新江、孙舒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