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教学成果培育项目汇报交流会
2023-04-17 08:34:27

为做好我校2023年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立项工作,4月15日,在北区10号教学楼H511举办了项目汇报交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向平在讲话中强调,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对学校发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要把教学成果培育作为当前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此作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师能力的重要抓手。要紧紧抓住高等教育改革的核心,围绕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形成的特色与成效,总结凝练形成有较强前瞻性、独创性、针对性和实用性的教学成果,通过系统梳理、丰富内涵、强化重点、突出创新,培育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理论与实践层面均有较大创新、国内领先的教学成果。

36项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项目和29项优秀教材出版培育项目负责人从项目选题、建设基础、建设内容、实施方案、创新点等方面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三位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成果培育组成员对项目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项目汇报交流会为各项目组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专家的点评和指导帮助各项目组认识到项目的不足、厘清了改革思路、明晰了改进方法。下一步,各项目团队将根据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教务处 撰稿:田莉莉 审核:孙舒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