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获得2023年度山东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2023-04-27 08:57:47

4月26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71所本科高校的465个教师团队参加了大赛。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环节,共评出奖项279项,获奖率60%。我校限额推荐7个教师团队,获奖6项,获奖率86%。

此次获奖既是学校参赛教师及团队教学创新成效的综合体现,也是学校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集中展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完善校院两级教学创新机制,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强化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和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促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教务处 撰稿:田莉莉 审核:孙舒扬)

2023年度山东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主讲教师

课程名称

所在单位

参赛组别

团队成员

奖等次

1

刘伟

数学建模

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

基础课程正高组

刘广臣,韩丹丹

一等奖

2

张娟

植物生理学

农学院

新农科副高组

郭笑彤,乔绪强,于春燕

二等奖

3

张成良

纪录片创作

文学院

课程思政正高组

具香美,杜楠,张朕炜

三等奖

4

高婧

声乐

艺术学院

基础课程副高组

张玉,刘金玲,梁玉剑

三等奖

5

赵宏霞

建筑设备

土木工程学院

新工科副高组

宋克志,苑宏宪,李丹

三等奖

6

王淼

声乐

艺术学院

课程思政中级及以下组

于涛,高居鹏,唐雯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