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学团队喜获山东省外语教学大赛特等奖
2023-05-22 16:17:25

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的比赛于5月21日在威海落下帷幕,鲁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以毕晨光老师为主讲教师的参赛团队齐心协力,团结合作,不畏强手,勇于拼博,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荣获山东分赛区大学英语组特等奖,获得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机会。
   山东分赛区比赛设置本科大学英语、本科英语专业、高职公共英语三个组别,共有全省110所高校143个团队参赛。赛前,外国语学院毕晨光教学团队(毕晨光,卢兵,林明东,宋雪莹)多次组织教学观摩,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讲教师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利保障。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由山东大学(威海)承办,是一项全国性大学英语教学专项比赛,在提升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以赛事为契机,加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努力造就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外国语 学院 撰稿:孙铭悦 审核:杨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