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3-06-21 16:03:09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6月20日,教务处召开了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人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办有关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教务处就近期围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各学院与会人员结合所在学院实际,就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优秀做法、先进经验以及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认证、一流课程、教学成果、教学运行与信息化建设、有效课堂教学及评教、教风学风建设、《鲁东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鲁东大学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魏新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调研座谈会是学校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开展教学大调查、大讨论、大学习,凝心聚力“大抓落实”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教务处对教育教学中的各类型问题进行有效梳理,并汲取较为共性的有益意见建议。他提出,教务处、各学院要群策群力,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检视问题,查找症结,着力解决问题,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走深走实。(教务处 图文:孟丹丹 审核:宋传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