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十二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部署会
2024-03-04 08:50:17

近日,我校召开第十二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部署会,教务处副处长宋传广主持会议,师范专业所在学院的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宋传广详细解读了山东省第十二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相关文件要求,并就举办好鲁东大学第十二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以大赛为抓手,加强对师范生从业技能指导和训练,全面提升我校师范生培养质量。各学院一是组成专业教师团队,跟进比赛内容,加强实时指导。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学院学生积极备赛参赛,做到应赛尽赛。三是深入挖掘大赛比赛经验,严格做好备赛保障工作,争取实现竞赛成绩新突破。

下一步,学校将通过院赛、校赛提升学生授课能力和水平,选拔优秀学生,并结合省赛时间安排,制定严密的训练计划,讲课和技能训练同步进行,同步邀请中小学一线骨干教师、教学名师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全面指导。(教务处 撰稿:蔡天元 审核:宋传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