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鲁大教字〔2023〕31号关于统计各学院校企共建专业情况的通知

2023-05-05 10:43:23


各学院:

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深化产学研合作教育,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需要各学院统计校企共建专业相关数据及报送提供支撑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校企合作情况包括两类,一类是校企合作办学项目,一类是校企共建专业。

2.校企合作办学项目,是指学院具体专业与企业签署协议,报省教育厅批准后,列入学校招生计划的校企合作办学专业。此类专业本次不需要统计

3.校企共建专业,是指与企业签署正式的协议师范类专业与幼儿园、中小学校、教育局等签订校地合作协议),明确校企双方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校内实验实训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含互派教师)等方面开展合作的专业不包括企业捐资助学和在企业建设校外实践基地情况,以及未有明确协议支撑的本科专业。

4.本次统计的校企共建专业,要求是目前正在实施的协议仍在有效期的专业

5.请各学院59午下班前,将《学院校企共建专业情况统计表》(附件1)和支撑材料(盖章协议书,专业名称命名)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stacey708@126.com,所有材料都不需要报送纸质版。

联系人:陈蕾  电话:6672614

附件:学院校企共建专业情况统计表

                                            教务处

                                           2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