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鲁大教字〔2023〕36号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2023-05-17 15:20:56

各学院:    

应届毕业生满意度调查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的重要环节,是毕业要求达成评价的重要内容。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校,请各学院结合本学院毕业生工作部署,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此项工作。

一、工作内容

1.制订调查问卷。各专业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国家尚未出台认证标准的专业参考师范和工程教育认证要求)制订适合本专业毕业要求达成评价的调查问卷。

2.确定调查方式。各专业根据问卷内容合理确定问卷调查方式。

3.实施调查。各学院统筹安排各专业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提高学生的参与度,确保过程材料和原始数据的完整、真实。

4.调查分析及反馈改进。各专业对调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查找人才培养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形成专业毕业生满意度调查报告。

5.档案材料保存。请各专业按认证要求保存调查过程材料、数据、调查报告、反馈和改进材料等。

二、材料报送

各学院请将本学院各专业毕业生满意度调查报告(电子版)于6月30日前交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

联系人:邹宁  联系电话:62614

                                                                                          教务处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