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鲁大教字〔2023〕103号关于提交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以及年度报备材料的通知

2023-11-30 16:17:34

各相关学院:

根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关于提交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以及年度报备材料的通知》(附件1),请相关学院按时提交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及年度报备材料。

一、专业范围

需提交持续改进情况报告的专业2023年中期到期专业,即本轮有效期截止日期为“2026年12月(有条件)”的所有通过认证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需提交持续改进年度报备材料的专业(通过认证且在有效期内的所有专业):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

二、提交时间

2023年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年度报备材料的提交截止时间均为2023年12月31日24:00。建议尽量避开截止时间,“错峰”提交。

三、提交要求

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的准备与提交要求详见《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附件2)。有关注意事项详见《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相关问题解答(Q&A)》(附件3)。

四、提交方式

各类材料提交地址为http://gcrz.ceeaa.org.cn,提交具体要求详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报备材料提交操作说明(附件4)。

五、注意事项

1.请各认证专业按时提交资料,建议以文件夹形式把材料上传至网盘,然后将永久分享的链接地址(含账号密码和提取码)提交至认证系统,同时将资料链接(含账号密码和提取码)发送至教务处联系人邮箱,平台操作方式参照附件4。

2.在认证状态保持期内不能删除网盘资料,以免专家无法查看。

3.对逾期未报备、提交的,认证协会将依据有关规定作限期提交、中止认证等相应处理。请各专业合理安排时间,按期提交相关材料。

联系人:王凌    电话:6699776     邮箱:415788528@qq.com

附件:

1.关于提交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以及年度报备材料的通知

2.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

3.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相关问题解答(Q&A)

4.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以及年度报备材料提交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2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