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鲁大教字〔2024〕21号关于组织2024届拟毕业生学历照片核对及补拍的通知

2024-03-18 11:29:58


各学院:

2024届拟毕业生学历照片已上传学信网,为确保学历电子照片上传无误,现组织学生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个人系统核对本人学历照片,现将有关核对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22日

二、核对范围:2024届拟毕业生

三、核对方法: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首页(www.chsi.com.cn)点击“图像校对”,进入个人系统后核对学历照片是否本人,如果是请点击“正确”,如学历照片不是本人的点击“有误”,并反馈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下一步点击“确定”,即完成学历照片核对。

四、补拍方法:参加图像采集的(名单见附件1),请携带本人图像采集码(生成流程见附件2联系济南新华社完成图像补采采集中心地址:济南经十一路34号新世界商城五楼,大学生图像采集中心。联系电话:0531-82024793。






                                                                    教务处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