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鲁大教字〔2024〕23号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课堂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4-03-28 16:37:04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以下简称“教改项目”提升教改项目实施成效和质量,推动成果的总结与应用,根据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2022立项的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2022立项的93项校级课堂教学教改项目(附件1)。

二、结题验收要求

各学院成立由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制定验收方案,审阅结题验收报告和课程改进情况说明等材料,给出验收意见。教务处审核各学院的结题材料,发布验收结论。未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将取消立项,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校级教改项目。

三、材料要求

项目负责人提交鲁东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签字盖章扫描版,附件2)、课程教学大纲和课程改进情况说明(附件3)。

四、其他要求

(一)各学院须加强对本单位已立项校级教改项目管理力度,认真组织结题验收工作,填写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附件4)。

(二)各学院请于2024415日前完成结题验收工作,并将所有材料电子版(结题验收报告、大纲、课程改进情况说明、汇总表)一并发送至教务处指定邮箱

)教务处联系人:潘孝明;联系电话:6699525;邮箱:panxm@ldu.edu.cn

教务处    

2024年3月28日

附件:

1.2022年鲁东大学课堂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鲁东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3.课程改进情况说明(模板)

4.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